朝木

名字叫朝(zhao)木,非专业写文人士。殓厨+重度殓嬷。摄殓激推,拒绝逆家。懒癌晚期患者

【摄殓】这该死的天气怎么这么冷

*又名《如何让入殓师先生心甘情愿跟你一起睡》

*短篇,ooc致歉

*因为天太冷而引发的无脑产物,创到您很抱歉

*深夜码字就素我啦

    

(1)

  

  

  

庄园千千好,就是天气好不了。万恶的庄园主,不仅不修bug,不改游戏平等性,还把庄园建在了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地方。冬天冷得想死,夏天热得要死,春天也跟冬天差不多。这一度引发了众多求生者和监管者的愤怒。

  

“这**天怎么这么冷??庄园主为什么不在求生者的房间装空调?”奈布·萨贝达实在受不了这鬼天气的折磨,半夜三更跳出来在求生者宿舍楼的走廊里大喊。“一天天的不修bug不管求生者,被子还是夏天盖的,那么薄,咋的是想冻死人?”

  

“就是,真的受不了了!”听到奈布的喊声,因为天气太冷而睡不着的求生者们都相继冲出门外,拿着自己的道具,准备去找庄园主谈判,让他给房间装个空调,或者稍微厚一点的被子也行。

  

其实,这样跟庄园主谈判也不是第一次了。不过每次去,都会被庄园主以各种理由回绝,亦或者以修改排位机制,威胁他们回去。而这次,求生们忍无可忍了。那么怎么办?起兵造反!正当求生们准备去庄园主的办公室核善地与庄园主谈判时,奈布隔壁的宿舍门被打开了,从里面缓缓走出来提着箱子的入殓师。

  

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安静,所有人都带着不可思议的微妙表情看着入殓师。庄园里的一草一木都知道,这位入殓师先生有严重的社交恐惧症,平时除了参加游戏,或者跟他的爱人摄影师先生待在一起,几乎不怎么与别人见面。“伊索?你怎么出来了?我们吵到你了吗?”

  

  

(2)


   

伊索其实很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出现会让求生们直接沉默。明明自己也是求生,却被其他求生搞得自己像个监管一样,看见自己就沉默。

  

于是他发出了疑问:“跟你们一起去讨伐庄园主啊,怎么了吗?”

  

又是一阵沉默,过了一会,不知道是谁小声说了一句,是不是可以让入殓师先生给庄园主画个遗容,人群才突然醒过来。于是求生们带上入殓师先生一起前去讨伐庄园主了。

   

(3)

  

   

当然,等到一群求生者浩浩荡荡来到庄园主的房间前时,另一边的监管们也浩浩荡荡地赶到。几乎所有的监管和求生都到齐了,包括平时作风高贵优雅的两位法国人,摄影师先生和玛丽小姐。在游戏里不同阵营的两群人此刻打成了共识,由奈布和一群ob位带头,敲响了庄园主的门。准备在这个老登出来的时候给他一个“惊喜”。

  

  

(4)

  

  

  

庄园主一打开门,就看见所有的求生和监管用一种想杀人的眼神站在他门口。然后他就成功被ob位们包围了。

  

“庄园主我劝你给我们装个空调,要么就换个厚点的被子。不然我就让你看看,到底是护腕厉害,还是我耍军刀厉害。”奈布恶狠狠地盯着庄园主。庄园主到现在才缓过神来,他怎么也没想到,曾经他用修改排位机制来威胁的求生们竟然敢造反,还带着监管一起造反。真的是太不把自己放在眼里了!庄园主十分生气,准备继续用修改机制威胁他们回去。

  

“我觉得你们还是回去好,不然这排位机制……”


“大不了就掉分。”

  

“我觉得这珍宝的出金率……”


奈布咬了咬牙:“这金光不要也罢,华而不实的东西,打游戏不仅掉帧还忒亮。今天你必须给我们每人宿舍按个空调,不然别想让我们回去!”

  

眼看着威胁没用,抠搜的庄园主当然不会换什么被子或装空调的。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求生们的耐心也随之而去。终于,连最没有时间观念的入殓师先生也出手了。只见他原地召唤了一个灵柩,然后对着监管者那边看着他的摄影师先生招招手。那位摄影师先生便心领神会地笑着看着庄园主,然后掏出相机,给他照了一张遗像。

  

“好了,你可以开始动手了,我亲爱的伊索。”摄影师先生温柔地看向他的爱人入殓师先生。而入殓师先生在听到摄影师先生照完遗像之后,就立刻走到庄园主身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一针管溴化物,准备给庄园主来那么一下。

  

  

(5)

  

  

  

不过长年跟求生们斗智斗勇的庄园主已经熟悉了每个求生和监管们的战斗方式,所以他看都没看,伸出手,拦住了正要往他脖子上扎针的入殓师先生的手。

  

“我知道你们很急,但你们先别急。最近庄园确实经济有点困难,暂时换不了更好的资源。”

  

“不过你们大可以两个人睡一起,这样不是更暖和一些吗?”

  

此话一出,全场寂静。监管们和求生们都觉得好像有点道理,两个人一起睡,既能取暖,又可以聊天什么的,通讯就方便了。不过最先打破这个局面的是摄影师先生,他用平和优雅但又带点不满的语气问道:

  

“伊索怎么办呢?他有严重的社恐,除了我都不和别人待在一起,更何况让他跟别人一起睡。”

  

庄园主仿佛猜透了他的心思,扶了扶额头,十分无奈:“不限阵营,你们别来找我麻烦就好。”

  

摄影师先生露出了狡黠的微笑。

  

   

(6)

  

  

  

“亲爱的,你真的不想跟我一起睡吗?一个人睡可是很冷的哦。”在回去的路上,摄影师先生找到入殓师先生,带着这狡猾的笑问他。摄影师先生不出意外地被拒绝了。然后第二天,入殓师先生也在摄影师先生意料之中找到了他。

  

“我想……我们还是一起睡吧。”

  

“亲爱的你要想的话当然可以,不过昨天晚上我被冷了一整晚哦,亲爱的你是不是该拿什么补偿我一下呢?”

  

   

END

  

搞了个彩蛋:与摄影师先生同床共枕后第二天排位时遇见的情景

评论(10)

热度(92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